茶菓子

不定期更文,浅回坑,混文豪黑塔半个恋与吧🤤🤤🤤

【all耀】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520激情短打


519发,520出去玩/呲牙/



我是王耀,一个一心只想发财致富的普通大学生。最近又快到一年一度的520节了,我原本已经计划好在那一天去坑一坑那些有女朋友的直男大冤种,在他们送出不合心的礼物或者做错了事需要场外援助弥补感情的时候我为他们提供帮助。为此,在这520前两周,我已经创了一个人数高达300的群,于是乎,最近我也一直在忙着各种约会方案,或者根据他们提的女朋友兴趣爱好选择礼物。

 

说真的,我现在的某橙色购物软件天天都给我推荐各种女性用品,例如口红,手链项链,或者大牌衣物,鞋子等。而在我如此忙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件大事,扰乱了我赚钱的步伐!让我来好好叙叙这些人的大罪!

 

第一位是亚瑟柯克兰同学,我的宿友,或者我该称他为无情的点到工具人。我经常会不去上课忙着我的赚钱事业,当然这仅限于非专业课,毕竟我还是要在专业课老师面前刷刷存在感让我的平时分高一点。而亚瑟,他跟我的其他宿友不一样,他是会去那些非专业课的人,即使他不会认真听,但他一定会去。我倍感震惊还尊重他——真是一位尊师的好学生。所以,他成了我的专业帮点到的工具人。偶尔老师要用位置签到,他也会面不改色地退出账号登陆我的账号,帮我签到。天哪,就冲这,这还不是好宿友,好兄弟吗?我一直这么认为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些天,天天骚扰我,阻碍我事业的发展!

 

让我好好数数,他做了什么。嗯……对,我有一单是女朋友对于节日蛋糕很看重,一定要那种外表可爱好看,有创意的,说白了就是网红蛋糕。我在我的桌子上写了这一点,还用红色水笔大大圈出来“网红蛋糕”,被亚瑟看到了,他那天唧唧歪歪说了一堆奇怪的话,我完全不知道他到底想表达什么。我记得说什么,问我喜欢巧克力吗,还是水果,又说什么不是喜欢我要送我,只是因为是好兄弟什么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我那天怎么想的,来了句:“什么?蛋糕吗?我不喜欢吃蛋糕,其他的都还行。”

 

嗯,就是这一句,他原本要做蛋糕的主意改了,成了要给我做死扛,司康。说实话,我认为他只有做蛋糕好吃,其他的都是些什么难吃的玩意啊,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喝中药时的痛苦,又让我感受到饥荒只能在垃圾桶捡东西吃的想法。他做了好些司康,用塑料袋包好,系了一个红色蝴蝶结,然后又用一个方形盒子装着,在520那天静静地放在我的桌子上。我一看,以为是我订购的蛋糕到了,宿友帮我拿进来了,我也没多想,我竟然没想太多,就拿出去交单了!!!

 

我真的谢,那天我不知道那位大兄弟的女朋友怎么样了,反正我知道那大兄弟进医院了。

 

听我说,亚瑟,谢谢你,温暖了我。

 

 

 

第二位,就是弗朗西斯了。他是个浪漫的法国人,我在写约会方案的时候绞尽脑汁想不出时,就去问了他。我觉得,问他是没问题的,可能出问题的是他的误会了吧。我跟他激情讨论约会男方带束花给女方,哪怕一朵,都能让心情愉悦,他笑着点点头,拿着手机记录我说的话,我颇为满意,有种我是老大他是小弟的既视感。我跟他纠结是去市区购物商城约会还是去偏远地方,例如寺庙这种好一些。他问我有没有什么约会项目,我想了想,说:“市里的话,可能就是大餐,电影,抓娃娃,电玩城,或者逛街吧?寺庙就是烧香,你觉得这种日子去哪更有氛围?”

 

弗朗西斯摸着他的胡子认真想了想,又笑得一脸诡异:“哥哥我觉得呢,可能晚上回去的酒店更重要吧?”

 

Oh——不愧是厉害的,我佩服地竖起大拇指点点头。

 

好,原本这是正常的,我把方案交给了对方,对方也很满意,约会也很顺利,和女朋友的进展更进一步了,感情迅速升温——而我却收到了一个来自弗朗西斯发来的酒店地址。出于担心,我以为是他被睡了喊我去救他,过去一看,房间暗黄色的灯光,玫瑰香薰,以及一推开浴室就是一个男人赤裸地躺在浴缸里对我打招呼:嗨,小耀。

 

听我说,谢谢你,温暖了我的眼。

 

在我发出卧槽的喊声时,冲进来的就是阿尔弗雷德和伊万。

 

阿尔弗雷德:身为hero我来救你了耀哈哈哈哈哈哈!

伊万:我来帮你把那些烦你的人都赶走哟~

 

 

 

接下来,第三位,先说这吵闹的阿尔弗雷德吧。说真的,当我得知这家伙竟然是亚瑟柯克兰的表弟时,我的下巴都要惊掉了——这除了都是一头金发到底哪里像了?真的有那么一点点血缘关系吗???好吧,我承认我的确有点大惊小怪。毕竟在见识到这家伙唱歌多么吵闹我就差不多知道了:这两兄弟的嘴都多多少少有点问题。

 

说起阿尔弗雷德,虽然我刚刚说他唱歌吵,但是他唱民谣是真的绝,绝绝子!那充满磁性的嗓音,唱出那一个个温柔的单词,闭上眼我真的要陷进去。这不,我这边刚好有一单是女朋友喜欢音乐。你想想,自己的男朋友除了送礼物,还送了一首歌,这首歌还跟自己有关,这不得浪漫死?这么一想,我决定去拜托阿尔弗雷德。

 

他是真的兴奋,在我问他愿不愿意唱一首情歌时,他直接冲上来紧紧抱住我,我差点死于呼吸不过来。他问我喜欢什么,我也不知道这对我的情歌有什么帮助,只好照着那位兄弟所说的女朋友的爱好一一念出来:牛仔,百事可乐,热情开朗,bl,恐怖电影……

 

嗯?专门感觉有点奇怪?我说完,就看见阿尔弗雷德眼睛瞪得像铜铃,他控制不住笑容,直接魔性地笑,当然后来被回宿舍的伊万打了一顿。

 

“没问题的,耀,你拜托我的事,我一定做的是最好的。”

 

他是这么跟我说的,我也信了。毕竟那段时间太忙了,我根本没时间去想那么多。例如……阿尔弗雷德以为我喜欢他。以为那情歌是要给我唱的。比如,在520那天要跟我告白……

 

于是,阿尔弗雷德发给我一个音频。我是真的后悔,我为什么当时没有听完!!!我只听了一半,发现很好听歌词很浪漫很有爱意,我就发给了那位兄弟,嗯,然后那位兄弟也只听了一半就给了女朋友。结果那天他们吵了很大一架,据说是女的原本很感动,听到后面听见了别人的名字,就杀到男朋友面前。

 

嗯嗯嗯?别人的名字?我当时疑惑地重新打开音频,又听了一遍——I love you baby——my little 耀……

 

嗯???阿尔弗雷德???我以为事情也就这个样子了,没想到在我刷表白墙动态的时候,看见一条动态,里面是一个视频,是阿尔弗雷德拿着吉他温柔地唱着这首情歌,末了,还含情脉脉地看向镜头,说:“做我女朋友,耀。”

 

下面评论都疯了一样。我也是。

 

已社死,谢谢你,温暖了我的心。

 

 

第四位,也是最后一位了。说了这么多,只有这个是我真心想说谢谢的。第四位是伊万布拉金斯基。跟上面所有人一样,都是我的宿友。我们关系很好,是那种在大澡堂互相搓背的铁关系。被他搓过的背啊,就跟全新的一样,每搓一下,我都要发自内心感叹——这力道是多么舒服啊!我感觉浑身都受到了净化!我一开始跟伊万计划在520搞一大笔单定能赚一大笔,伊万也赞同我,说会跟我一起做。于是我是群主,他是管理员,一开始我们两个做的风生水起,赚了不少,可是后面那几例着实太差劲,什么司康,什么情歌喊别人的名字,都足以我被挂在表白墙上或者被他们围殴。可是,我有伊万啊!

 

他简直就是我的贴心保镖!不仅替我赶走了麻烦,还在我震惊于弗朗西斯想跟我do的时候带走了我,还去那对吃了死扛的情侣所在的医院里重新给了蛋糕并且帮我处理了一系列麻烦。

 

那个情歌事件,伊万也当着人家面拿着吉他温情唱了一首,并且表示歉意疏忽给错了歌,所以现场来挽救一下。女方当然感动,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伊万看起来冰冷冷的,却唱出那么温暖的歌曲。

 

说起来,要是一开始我就拜托伊万唱歌不就不会出这茬了嘛?哦对,他是管理员,还有一堆事要做,我实在不忍心让他再写歌录歌。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我一生——

 

哎哎,先不说了,我宿友回来了,挂了挂了。

 

王耀挂了微信视频,看着那四个人一窝蜂进来,吵吵闹闹的。

 

“耀!你听我说,那个司康是我专门做给你吃的!”

“你想毒死朕吗?”

 

“我还以为你终于开窍了,要在520跟哥哥我约会呢……竟然是一场误会,真是难得看你那么激动计划约会项目呢~”

“谢谢你,我是真的谢。”

 

“耀——我是认真的,你就……我靠你个逼北极熊打我干嘛!耀!耀!你看看他!不对,耀,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那天那么说,不就是让我唱给你听跟你告白吗?”

“啊?阿尔,做人,别太自我为是……”

 

“那……小耀你是对我……?”

“啊?没错,你是我最好的兄弟,伊万。”

 

王耀拍了拍伊万的肩,再次竖起大拇指,咧嘴一笑。

 

伊万:TAT终究还是错付了




最后祝大家都有爱自己的人和爱的人/呲牙/


评论(3)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